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土坑酸菜食品被查封处理 土坑酸菜涉事企业被立案调查

2022-03-16 09:31 来源:网络

#土坑酸菜涉事企业被立案调查# 15日,“3·15”晚会报道涉及湖南省华容县插旗菜业、锦瑞食品有限公司两家酱腌菜生产企业存在进货货源部分为收购来的“土坑”酸菜问题。当晚21时,华容县领导带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出动执法人员,到达华容县插旗菜业和锦瑞食品有限公司,认真排查整治,责令停产整顿,封存全部产品,启动立案调查。随后连夜召集县内30余家酱腌菜企业负责人召开整治大会,要求所有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宣布从即日起,对全县酱腌菜行业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查出的问题顶格处理,决不姑息。

土坑酸菜食品被查封处理 土坑酸菜涉事企业被立案调查

网友评论:#土坑酸菜食品被查封处理#本来就不喜欢吃,整顿完也不敢吃了,光脚踩是为了让脚上的乳酸菌协助发酵

#土坑酸菜食品被查封处理#

连夜调查,然后再罚款1000、2000吗?

有什么用?无良商家不怕的。

能不能提高犯罪成本?

能不能把罚款提到和出口罚款上万一样的标准?

还怪好丽友对国内和国外两种标准,咱们自己人制定的也是两种标准,太寒心了。

要不然治标不治本,热度过去还会卷土重来的。


关键字: 315土坑酸菜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