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辽宁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辽宁疫情最新规定

2022-03-16 16:55 来源:网络


辽宁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14日,沈阳市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沈阳市市人民政府副理事长赵继凯通告称,依据沈阳市现阶段疫情防控局势,从当天8时逐渐,沈阳全市开展扩面抗体检测,并将在4日内进行以上工作中。营口市当天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目前为止,营口鲅鱼圈区进行全体人员Dna取样46.7数万人份,已出結果42.5数万人份,均为呈阴性,其他結果待出。

现阶段,沈阳市已停业整顿全市洗澡、KTV、Ktv、房间内体育运动等游戏娱乐聚集场地,官方网要求全市住户3月18日零时之后,搭乘城市公共交通和进到公共场合须凭Dna呈阴性证实;营口鲅鱼圈区则中止城市交通服务项目,非必不可少经营地停业整顿。

除此之外,校园内疫防管控措施也在大力加强。沈阳全市高校校内封闭管理,全市中小学校中止线下推广课堂教学,改成线上授课。大连市金普新区全区中小学、幼稚园临时停学,全区全部工作人员不必要不离去金普新区。

辽宁多地发布疫情防控通告

3月16日

大连市开展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大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定于3月16日6:00至3月16日22:00,对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园区及旅顺口区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有序、分批开展全员核酸采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主城区内所有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按照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安排,错时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采样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注意出行安全。

广大市民前往采样时,应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无智能手机、不会使用辽事通的老人、孩子,请家人、邻居代为展码,或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携带户口簿)。

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对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参加核酸检测的,将被列入失信名单并在媒体公布,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台安寻找与密切接触者同时间段在天天超市购物人员的紧急通告

经台安县疾控中心流调排查台安县一位密切接触者曾到过天天超市(水岸茗都西门),现急寻同时空交集人员。

具体时间如下:

3月11日

17:31——17:34;

22:24——22:25;

3月12日

17:54——17:56;

请有时空交集的相关人员主动向台安县疾控中心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台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

0412-4822609、0412-4842408

铁岭市校外培训机构

自习室托管班线下培训暂停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铁岭市疫情防控形势,市教育局决定,即日起全市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自习室、托管班全部关停,复课时间视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铁岭市教育局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各中小学校做好家校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培训行为从严从重处理。

盘锦市关于暂停

全市中小学线下教学活动的通知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市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

3月16日午后,全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幼儿园停园。3月17日中小学开始线上教学。恢复线下教学及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每天可有1名家长居家办公,望各相关单位予以支持。

沈阳市沈北新区关于暂停

沈北新区域内公共交通服务的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沈北新区域内公交线路、客运班线、旅游包车自3月16日起暂时停止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停运线路:180、182、183、191、192、193、194、195、197、191、182支、191支、V122、V125、V129、V130、V118及其他域内微循环公交线路。

3月16日起

营口市暂停公共交通服务

依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经营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允许,从3月16日起中止全市客车货物运输、包车服务、公交车、巡街和网约车出租车运营管理,公路货物运输货运站临时关掉,修复時间届时。

朝阳区全市影剧院暂停营业

由于现阶段疫情不容乐观繁杂,为合理防治疫情键入风险性,依照市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决策全方位加严管控措施。果断保护好全市广大群众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从即日起,全市影剧院暂停营业,实际恢复营业(对外开放)時间届时。

来源: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 台安县疾控中心 铁岭发布 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美丽沈北 营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