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子枕手臂午睡1个小时右手瘫了 网友:再也不趴着睡了

2022-03-17 14:16 来源:网络

湖南长沙,39岁女人在家里搞完环境卫生后,枕着手臂睡午觉,1个小时后醒来时发觉左手无知觉,被确诊“右上臂桡神经损伤”,经医治已慢慢修复。医生说,工薪族和学员等群体在午休时喜爱压手趴着睡,非常容易发生手发麻状况,适度活动可修复,如发生身体没劲儿并不断发麻需及早就诊。

女子枕手臂午睡1个小时右手瘫了 网友:再也不趴着睡了

许多人们在午休时都喜爱枕着手臂,可是想不到枕手臂入睡的伤害有那么大多数大!枕着手臂睡会导致手臂发生暂时性麻痹。由于枕着手臂晚上睡觉,头顶部会挤压到桡神经和尺神经,长期出来以后,手臂、手腕子乃至手指头就会发生麻痹。

除开会对手臂导致损害以外,枕着手臂入睡还会继续对双眼也造成危害。长期枕着手臂会让双眼遭受挤压,进而造成眼压过高,久而久之就会产生高度近视眼,乃至引起闭角型青光眼。之后从此不敢趴着睡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