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搜救现场飞机残骸被分类摆放 搜救人员用肉眼一寸一寸寻找黑匣子

2022-03-24 13:26 来源:网络

今天,“3·21”东航飞行事故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总台记者在现场看到,清理出来的飞机残骸被分类摆放,重要物证被特别标注。因没有找到黑匣子定位信号,搜救人员主要靠肉眼一寸一寸排查。

搜救现场飞机残骸被分类摆放 搜救人员用肉眼一寸一寸寻找黑匣子

相关标准:

专家呼吁应大幅提高航司赔偿标准

东航事故搜救行动仍在进行,接下来一个重要工作是理赔。一般情况下空难遇难者家属可获两部分赔偿:一是承运人(航空公司)所承担,二是保险公司所承担。根据民航总局2006年规定,承运人赔偿限额为40万。16年过去,舆论普遍认为该标准已不合时宜。专家们提出,这一限额至少应提至1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