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aven工作室成员被裁惹众怒 动视暴雪员工罢工升级

2021-12-08 14:14 来源:网络

据PC Gamer报道,《使命召唤:战区》工作室Raven Software的质量团队(QA)成员于当地时间本周周一举行了大罢工,以抗议上周突然宣布的团队裁员。罢工延续到了今天,并且大量来自动视暴雪其他工作室的员工也加入了罢工活动。

ABK员工联盟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是Raven工作室QA团队的第二天罢工示威活动,他们与来自QATX、QAMN、暴雪QA团队的成员一起抗议,声援Raven工作室QA团队。

游民星空

据悉,QATX(QA德克萨斯)和QAMN(QA明尼苏达)均为动视暴雪旗下工作室。其中,QAMN甚至是动视暴雪旗下最大规模的QA工作室,包括该工作室在内的员工们正在使用“We Are Raven”的标签声援Raven工作室。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一名Raven工作室的QA员工表示:“动视糟糕的工作室文化正在渗透进Raven。被解雇的员工似乎是高层随意挑选的,而很多像我一样‘侥幸’躲过裁员的员工都心生愧疚,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同事、队友们理应继续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都感到难以置信的心碎。”

游民星空

Raven工作室QA团队的罢工抗议旨在要求动视暴雪恢复被裁员的员工,并让所有QA团队成员成为公司的全职员工。而动视暴雪方面虽然在声明中表示“未来将有超过500名临时工转为全职员工”,但“动视工作室的20多名合同制员工将不再续约。”

今天凌晨,曾参与过《使命召唤》系列开发的Treyarch工作室的所有核心QA员工宣布罢工,以此声援Raven。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