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一商品房小区对街建了一个白事馆 居民:不能接受

2022-04-02 13:39 来源:网络

最近,有多位家住杭州萧山区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小区的居民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帮反映,小区一路之隔的安置房工地上,正在修建一处大白事房,地上两层,地下一层,而且还设置了3间悼念室。这么大规模的白事馆怎么审批出来的?当初公示图上的活动用房,怎么就变成了白事房?

萧山区规划部门表示,白事馆作为活动用房部分,审批手续合规,白事馆是作为民俗场所使用的,正规的殡仪馆需要民政局的审批;而民政局工作人员说,白事房在民政方面专业的术语叫做殡仪服务站,只要提供了跟丧葬相关的服务,这样的场所是需要通过民政局来审批的,但是丰东家园的这个白事房没有向民政局进行报批,而且考虑到邻避效应,民政局也不会进行审批。

杭州一商品房小区对街建了一个白事馆 居民:不能接受

网友评论:#杭州一商品房小区对街建了一个白事馆#我觉得在小区对街建白事馆这个事件,最起码先征求一下附近小区业主的意见先吧?不然,这一下子白事馆就出来了,对民众是否有影响,忌讳?但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有意见,不能接受。如有民众反映,那规划的,审批的应该反思一下,将白事馆建在这里是否真的合适,合民意呢?得民心得天下,才能得到民众的拥护,要尊重民意,换个角度去想想,去看看。不是只有这里一个地方可以建白事馆,地还是有很多的。

#杭州一商品房小区对街建了一个白事馆# 一早上社区“上门拜访“ 然后电话出面忽悠业主有人去社区谈了谈的很好,不用去网上说?这是什么道理。业主群没人说和你们去谈了;谈的很好的肯定不是代表大家所有业主!我们要求知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