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泽连斯基改口称准备好加入北约_泽连斯基首次在安理会讲话

2022-04-06 11:16 来源:网络

在俄罗斯和乌克兰谈判陷入僵局时,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强硬地改变了主意,称乌克兰已经准备好加入北约。与此同时,许多欧洲国家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美国和欧盟将于4月6日宣布新一轮对俄罗斯的制裁。这给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局势带来了另一个阴影!

泽连斯基改口称准备好加入北约_泽连斯基首次在安理会讲话

泽连斯基改口称准备好加入北约

据CGTN(央视英语频道)消息,当地时间4月5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全乌克兰电视直播中表示,俄乌谈判的条约中关于去军事化和去纳粹化的条款,乌克兰连谈都不会谈。关于加入北约,乌克兰已准备好了,如果北约提议乌加入,而不是开玩笑的话,乌克兰就准备加入。他还表示,如果各方希望结束战争,包括西方伙伴,那么还需继续努力。

泽连斯基首次在联合国安理会讲话

乌克兰“布恰事件”在国际舆论场发酵之际,乌总统泽连斯基5日通过视频对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综合美媒、法媒消息,这是自俄在乌发起军事行动以来,泽连斯基首次对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尽管俄方完全否认乌方就此事件发出的指控,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描述,泽连斯基仍饱含情绪在视频讲话中指责俄军在乌实施“暴行”,他还质疑并斥责联合国安理会没能发挥作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