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四月底可能结束疫情吗?上海解封4月15日能解封吗

2022-04-06 14:29 来源:网络

最近国内疫情严重,尤其是上海,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4月底疫情可能结束吗?从目前国内疫情来看,4月底疫情结束的可能性相对较低。这轮疫情什么时候会有拐点?那么什么时候会结束呢?针对这一轮疫情,很多网友猜测4月15日各地应该会有好消息,但是这一天各地都能解封吗?

31省份昨新增本土“1383+19089”4月5日0—24时,31个省新增确诊病例1415例,新增本土病例138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从目前每日的新增人数来看,四月底结束疫情还是比较难的,不过现在才4月初,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预计未来新确诊病例数量的增加将逐渐减少,并进入平台期。如果各项控制措施继续有效实施,疫情有望出现拐点。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上海清零和全国解封的时间,但可能有一些地区可以解封。

四月底可能结束疫情吗?上海解封4月15日能解封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