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小区居民回应居委会殴打两女子 知回应

2022-04-12 14:57 来源:网络

4月11日晚,一些自称是上海田林三四村的称,居委会工作人员殴打两名女子,并贴上相关图片。

社区居民小白(笔名)告诉记者,其中一名女子想为居民点自热饭,因为社区很多人不会做饭,也没有厨具,她去居委会申请,居委会直接说不能组,女子争论了几句,然后发生了冲突。

上海小区居民回应居委会殴打两女子 知回应

小白表示,一名被打的女子为孕妇

据小白提供的视频,记者听到“手机不要拍”“不要碰我,不要密接”“什么你说你是密接?”“不要碰我”“是不是你自己说你是密接的”的对话,视频显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4月12日上午,正观新闻记者致电上海田林三四村居委会,接电话的为一名志愿者,其表示工作人员均去做核酸了,随后又告诉记者,不便接受采访,可向街道了解情况。

正观新闻记者多次拨打田林街道电话,截至发稿前无人接听。

正观新闻记者注意到,4月12日上午11点44分,一名此前曾发布与此事相关内容的网友再次发文表示,“上午几位民警同志上门跟进了昨天小区里打人的事”。

上海小区居民回应居委会殴打两女子 知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