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最可怕的飞机失踪事件,1937年幽灵飞机事件

2022-04-13 16:50 来源:网络

【MH370时间线】
#马航mh370# #航空那些事儿#
2014年3月8日,马航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线上失踪,机上载有239人。起飞不到一个小时,就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交界处失联。
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
2016年,中国的“东海救101”曾组织了打捞活动,而且已经接近了英国专家所推断的位置。
2018年7月,调查人员曾公布一份495页的调查报告,表明MH370的控制装置可能被人蓄意操纵,导致客机随后偏离航线,但无法确定谁应该为此负责。
2018年底,马来西亚解散了MH370事故调查团队。
2019年7月,法国调查人员透露的新信息暗示,或许是MH370机长沙阿故意将飞机开进了印度洋。沙阿据信在驾驶前处于抑郁状态。

MH370,始终牵动着国人的心。
只要事故谜底没有被揭开,
我们始终期待着真相复盘的那一刻!

世界上最可怕的飞机失踪事件

1937年幽灵飞机事件

1937年,9架战机冲向跑道。突然,一个男子窜出,迎着飞机狂奔!生死时刻,领头的飞机突然腾空,疯狂扫射!男子兴奋地尖叫,“来啊!往死里打!”

8月13日,日军突袭上海,并调集1700架新型战机,蠢蠢欲动!

而我军,只有300架战机,并且三分之二,还是服役久、维护差的老款“霍克”,连通信设备都没有!

14日清晨,周家口机场的空军21中队,突然接到指令:“速抵笕桥机场,十万火急!”

队长李桂丹立即下令,“梯队出发!”

可话音刚落,忽然电闪雷鸣,狂风大作!——苏、浙、皖一带,全部雷雨天!

要知道,以前训练,都有教官指挥,可如今,教官在笕桥,急待支援!

9人对视了一眼,果断跨上战机,冲向暴雨!

无法通话,9人只能靠目视联络。可到芜湖附近,云层只有300米,能见度太低!

队员们迅速放弃梯队,默契地改为单机跟进,在电闪雷鸣中,坚持了6个小时!

终于,机翼下出现了西子湖,笕桥就在眼底。机场的跑道,早已“白汪汪”一片!

李桂丹长舒一口气,总算安全抵达!准备迫降!

可突然,跑道前方,窜出一个男子,双手高举旗语,迎面冲来!

李桂丹惊出一身冷汗,“谁啊,不要命了!”

再仔细一看,挥旗的男子,竟是他们的教官——大队长高志航!而旗语暗号为——危险,有敌机!

原来,高志航苦等不到,竟站在雨中,向天空观望,没想到,寂静的机场,突然响起防空警报!

紧接着,他接到情报站电话:云层上方有轰隆声,往杭州飞来,目标疑似笕桥机场!

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笕桥机场,没有一架战机,而9架援机,没有半点音信!

高志航焦急地甩着手,来回踱步,不时望向天空。忽然,空中出现几个黑点,越来越大!

“是援机!”兄弟们简直神助攻!

一架飞机落地了,机轮溅起积水,飞速向前冲,后面的8架,排队紧跟!

“糟了!”高志航忽然警觉,敌机马上就到了,此刻迫降,必贻误战机!

他迅速抓起两把小旗,面向飞机狂奔,边跑边比划,“有敌情,起飞作战!”

要知道,此刻作战,简直痴人说梦!

1、 他们是新手,从未实战!
2、没有方案,没有战术,等于送死!
3、最关键的是,飞机航行6小时,油箱见底!

李桂丹没有片刻犹豫,说了声“明白!”,加大油门,昂头冲上云霄!

队友们也发现了旗语,紧跟其后!

恰在此时,大队长高志航的专机,也滑到联络道。他大喜过望,迅速跳进机舱,驾机腾空!

这一战,是我军新锐,与骄狂的老牌日本空军第一战,意义重大!

穿出云端,只见一排整齐的“太阳”阵。高志航一声令下,“来啊,往死里打!”然后率先扑向一架96式战机。

接敌、战位、攻击,队友们争先恐后,冲向敌机,很快,打乱敌军阵形,陷入单机作战!

200米,150米,突然,前方出现一块浓云,敌机企图钻云逃命!

高志航迅速按下机枪按钮,击中日机右翼上的主油箱。一时间,火光四射,日机像个火球,摇晃着翻了下去!

首开纪录!中国飞行员,击落第1架日机!

更振奋人心的是,5分钟后,高志航再次击落一下敌机!

于此同时,李桂丹率领2架僚机,居高临下,轮番攻击,日机架不住,中弹坠落!

一架架日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像掉了头的乌鸦,打着转儿栽向地面。几个机灵的,没命地掉头往回窜!

大家打得热血沸腾,突然,油量警示灯开始闪烁,不能恋战了!

队友们依依不舍,退出战斗。此次歼灭敌机3架,重伤1架,于返程途中坠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