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多个城市发生爆炸 基辅遭导弹袭击画面曝光

2022-04-15 15:08 来源:网络

据俄媒rusvesna4月15日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多地深夜遭遇导弹袭击。综合rusvesna和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许多基辅市民目睹了导弹来袭的瞬间。还有人拍到了基辅地区发生了大爆炸,俄媒表示一连串爆炸造成基辅多城区电力瘫痪。

乌多个城市发生爆炸 基辅遭导弹袭击画面曝光

相关报道:法国决定将驻乌克兰大使馆迁回基辅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14日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通电话。法国外交部在随后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在双方的电话会谈中,勒德里昂向库列巴表示,决定将法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由利沃夫迁回首都基辅。2022年3月,受俄乌冲突影响,法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临时迁往乌西部城市利沃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