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军进入基辅最新战况,莫斯科号刚刚沉没,基辅就发生剧烈爆炸!乌克兰全境遭俄军空袭

2023-03-14 15:19 来源:网络

乌克兰武装直升机突然袭击俄罗斯边境村庄后,俄军开始对乌克兰全境进行猛烈轰炸。 据媒体报道,从15日早上到16日,基辅及其周边大部队地区相继发生数十起剧烈爆炸,市内部分地区开始停电。 来自乌克兰的社交媒体账号们报告了很多基辅遭到袭击的消息。

据悉,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导弹巡洋舰沉没后不久,俄军对基辅的制造、维修反舰导弹等武器的大型工厂进行了打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工厂建筑物先后三次遭到轰炸,引发火灾。 西方媒体认为这是对“莫斯科”导弹巡洋舰被乌克兰导弹“击沉”后的报复。

据悉,目前乌克兰当局尚未对基辅及周边地区遭到轰炸作出回应。 不久前,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谢列梅特表示,乌克兰军队对俄罗斯领土发动空袭后,俄美冲突性质发生变化,威胁级别空前提高,是时候对基辅决策管理中心进行报复攻击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5日,俄军从海上、空中、陆上发射了数十枚“口径”巡航导弹,对乌克兰国内目标造成了大规模打击。 俄军不仅打击了基辅和基辅周边地区的重要军事目标,而且针对基萨普里州、波尔塔瓦州、切尔卡萨尔州、基洛沃格勒州、哈尔科夫州、伊万诺-方济各州、敖德萨州、尼古拉亚州的目标实施

也就是说,从14日深夜到16日清晨,俄军对乌克兰全境实施了大面积空袭和攻击性能,最近两天,乌克兰境内多个城市空袭警报相继发生,剧烈爆炸频发。 有消息称,俄军图-22M3轰炸机首次轰炸了马里乌波利里奇冶金厂。

一般认为乌克兰的泽连斯基政府不想继续和平谈判,也反过来采取了对俄罗斯国内的打击。 这改变了俄美冲突第一阶段的战争形态,俄方开始增加对基辅军事设施的导弹攻击数量和规模。

泽连斯基政府已经打破了俄罗斯和俄罗斯之间进行的和谈的气氛。 双方目前没有进行谈判的政治和军事基础。 顿巴斯决战结束后,只有双方实力对比出现明显差距,俄美双方才有可能进一步商讨战后事宜。 但美国和西方国家不希望看到俄美双方的冲突就此结束,不排除未来会继续挑拨是非,敦促乌军继续挑衅俄罗斯。

俄方要看到,为了确保自身安全,在加大对乌克兰全境打击力度的同时,正在为顿巴斯地区即将开始的战略决战做准备。 俄罗斯国防部发表说从以前开始就注意到了乌克兰军队破坏和攻击俄罗斯领土上的目标。 如果这种行为继续下去,俄军将打击包括基辅在内的做出这些决策的地方。

俄军进入基辅最新战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