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得新冠是不是一辈子就完了,得过新冠的年轻人不能生育

2022-04-19 15:28 来源:网络

假如新冠会长期存在,一直永远的存在下去,那么就要永远的断断续续的暂停,封控下去吗?会要命的病有很多,不止是新冠,人的一辈子很短,也不是只有新冠,每一个人都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得新冠是不是一辈子就完了

得过新冠的年轻人不能生育

【法国一研究中心:#新冠感染或导致不育和大脑老化#】近日,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里尔中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新冠感染会对人类大脑产生影响,可能造成长期的大脑老化并降低生育能力。该团队对大约60名新冠重症患者进行的研究表明,大多数患者患有由大脑紊乱引起的睾丸功能障碍,这加强了此前关于感染可能降低生育能力的假设。研究人员将进一步研究患者的生殖功能神经元是否被破坏。普雷沃表示,感染新冠病毒的婴儿在成年后,生育功能是否会受到影响目前仍未可知,但神经元受损也可能会导致智力下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