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高考时间推迟了吗,2022年高考延迟一个月是真的吗

2022-04-19 17:30 来源:网络

2022年的全国普通高考会推迟吗,网上有人说可能会推迟。
当前全国多地呈现疫情爆发态势,主要集中在吉林、上海、陕西等地,确实严峻复杂。但是也要看懂我国应对疫情已经相当成熟,经验很丰富,技术能力也很强。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次轮疫情定能很快控制,扑灭,不会影响今年的普通高考。
你们怎么看?

2022年高考时间推迟了吗

2022年高考延迟一个月是真的吗

2022高考是否延期?看看官方如何回应!

因吉林、辽宁、上海、广东等部分地区爆发聚集性疫情,部分地市中小学停课,不少学生居家上网课,高考压力加上不时反复的疫情,让很多学生直呼受不了。而眼看高考在即,不少人认为今年高考会延期!

如有网友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留言咨询:今年上海高考会延期吗?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回复: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考试能正常进行。6月份高考是否受疫情影响而调整,请密切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告。

不过,上海、安徽、甘肃、山西、江苏等多地推迟体育高考等考试。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全国各地都能如期举行高考!

关键字: 2022高考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