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国务卿24日访问乌克兰 泽连斯基希望访乌

2022-04-24 13:26 来源:网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当地时间23日表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防长奥斯汀将于24日访问基辅。泽连斯基还表示,希望美国总统拜登访乌,并称“我认为他会来的”。不过,白宫方面此前曾重申,拜登没有访问乌克兰的计划。

美国国务卿24日访问乌克兰 泽连斯基希望访乌

相关报道:乌总统提议用俄被欧美冻结资产重建

当地时间22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总统令,宣布成立战后重建全国委员会。泽连斯基警告称,乌克兰以后将需要数千亿美元来重建,并要求将因制裁遭到西方冻结的俄罗斯资产和俄央行资金用于补偿乌克兰的损失。乌克兰总理什米加尔更是报价称,乌克兰重建需要耗资6000亿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