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乌克兰泽连斯基史,乌克兰“后院起火”!泽连斯基虽有北约支持,却不得民心

2023-03-08 19:05 来源:网络

事件一:最近,乌克兰议员在节目现场痛斥了泽连斯基。 “我们今天讨论泽连斯基的危险,是他吸毒过量造成的伤害。 他离开现实世界很久了,他只是生活在自己药物的幻觉和愉悦的快感中。

他是掌握着几百万人民命运的人,是掌管一个国家的机器,没有经验,不懂谈判,也不知道时事、立场、外交上双边关系上应该看到的妥协点,也不知道能保护人们生命的决定点。

事件二:当地时间4月22日,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在其社交账户上发布视频,宣布他的副手亚当、德利姆哈诺夫对最近被俘的亚速营新纳粹分子进行了审判。 这名战俘说,封锁在工厂内的武装分子大部分都想举着白旗离开这片土地。

这两起事件说明了很多问题,至少有三点值得关注。

第一,是乌克兰内部早已有了不同声音这位议员的发言表达了一些官员的心理,也已经有了反对泽伦苏的想法。

他们认为泽连斯基在政治上无知,为加入北约而幼稚、心甘情愿地充当北约遏制俄罗斯的棋子。

泽连斯基把乌克兰带入战争、分裂的状况,认为乌克兰人民因为他的愚蠢而失去了避难所。 这是乌克兰人民选择吸毒者、不懂政治的演员当总统的悲伤和不幸。

第二,是乌克兰人民对泽连斯基不满。战争的直接受害者是人民,数百万乌克兰人成为难民,离开家乡,四处逃奔。

他们渴望和平,渴望平静。 有多少孩子成为乌克兰军人? 他们会上前线战斗。 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生命。 请不要担心。 请不要心疼。

他们认为国家给他们带来了战争,带来了战乱; 泽连斯基让他们成为北约的挡箭牌、人体肉盾、一些国家的牺牲品,这位演员的总统把他们的家变成了别人的代理战场,成了各种武器的试验场、靶场。

第三,是乌克兰军队无心抵抗俄罗斯的攻势。之前就有消息称,驻扎在马里乌波利亚速钢铁厂的乌军要求投降,但基辅方面拒绝了这一说法。

就这样,乌军已经漫不经心地恋爱了。 特别是在亚速钢铁厂,被困的子弹耗尽了粮食,无力突围。 在生命面前,他们的本意是选择生存,不再有顽固的反抗之心。

这表明,目前乌军已有部分军人失去了抵抗的斗志,他们似乎也意识到,乌克兰是国际势力角逐中的棋子,他们在这盘棋中简直微不足道。 所以现在的局势,对乌克兰军队来说也是致命的问题!

乌克兰泽连斯基吸毒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