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死亡人数 长沙建筑事故 湖南塌方事件最新消息

2022-05-05 12:00 来源:网络

  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死亡人数  长沙建筑事故 湖南塌方事件最新消息。目前长沙塌楼事故仍旧在救援之中,因为施救作业面狭窄,现场救援的难度依旧非常大。

  此次坍塌建筑属于垂直坍塌,楼上建筑层层向下叠压,导致救援现场条件非常复杂,施救空间狭窄,大型救援设备难以进入。

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死亡人数  长沙建筑事故 湖南塌方事件最新消息

  4月29日12时许,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坍塌,造成多人被困。应急管理部已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立即调派134名消防救援人员、23辆消防车赴现场全力救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5月5日0时02分,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救援现场再救出一名幸存者。该名人员为女性,已被埋压超131个小时,是救援力量在建筑废墟逐层剥离的救援过程中发现的,目前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停止危房使用,加固改造,安全隐患太大,拆了重盖吧

  往深了查!到底谁在违法改造,加楼

  私搭乱建,全国普遍,若不整治,后患无穷这房子我看着不像很老,主要是往上违规加盖了一层半的楼,而且居民楼变成商业楼,里面打了不少承重墙,举个例子,十根顶梁柱,嫌碍事儿砍断其中4根,又往上加重量,唉……

  在高校旁边,那栋没有什么住户,都是商家,然后很多学生中午刚好饭点会在那边吃饭,望平安🙏

  还有那个十间头巷那块,国防科大那块,都拆了重建吧,危房太多,迟早出问题

  就应该整治全国的违建!特别是一楼花园,顶楼花园!:长沙之前说要棚改的房子(小林子冲那边)都没拆完,现在说拆不了了要旧房改造,至今就烂在那儿,楼道内排油烟满是油垢,更别提陈旧的房屋结构了,等着房屋自己风化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