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钟南山向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 护士节将至,钟南山送节日祝福

2022-05-12 14:43 来源:网络

  钟南山向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 护士节将至,钟南山送节日祝福。5月11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医本科护理教育创办20周年活动。钟南山院士特意录制视频送来祝福,并祝愿护士们节日快乐。

钟南山向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 护士节将至,钟南山送节日祝福

  5月11日,广州医科大学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医科大学本科护理教育创办20周年活动。钟南山院士特意录制视频送来祝福,祝愿护士们节日快乐。“我从事临床医疗工作60多年了,始终坚信医疗离不开护理。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的说法是千真万确的。”他表示,护士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有人用白衣天使形容他们,

  有人说他们是黑暗中最暖的那束光,

  是寒风里最坚固的防线。

  可比起赞扬,他们可能更需要被理解。

  今天,国际护士节,

  向白衣天使道一声:辛苦了!

  南丁格尔有这样一段名言:“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护理人员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

  我们致敬那些平凡又伟大的身影!

  钟南山向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