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归路小说 归路小说讲什么 归路墨宝非宝结局he吗

2022-05-13 16:04 来源:网络

  归路小说 归路小说讲什么 归路墨宝非宝结局he吗,《归路》内容简介:归晓与路炎晨是彼此的初恋,大学毕业路炎晨远赴他乡成为一名特警,同时归晓家庭遭遇变故,二人的爱情无疾而终。十年后二人归晓和路炎晨重逢,发现压抑不住对彼此的思念,重新靠近了对方。但父母给路炎晨安排婚约的消息令归晓心神不宁,路炎晨果断做出了选择,归晓明白自始至终他心中只有自己,两人再续前缘,登记结婚。婚后,路炎晨在一次任务中受伤陷入昏迷。怀孕的归晓赶去路炎晨身边,在路炎晨守护了十年的边疆城市生下了女儿。一家三口平安团聚,生活美满幸福

  归路主要讲什么归路这本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初恋和破镜重来的故事。

归路主要讲什么故事 归路墨宝非宝有肉吗

  再遇到初恋,是八九年后,在高速路加油站短暂休息,就这么看着他从超市走出来。

  我看着他,不太敢相信,试着问,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他掂着手里的矿泉水瓶,看着我,挺平静地说,记得,化成灰我都记得你。

  《归路》是“暖心”作家墨宝非宝创作的“至此”系列的第三个故事。

  由此,作者本人最尊重的三个职业:医生,记者,军人。“至此”系列全部覆盖。归路墨宝非宝有肉吗归路的墨宝非宝应该是没有肉的,毕竟在晋江写小说大多数都是很清水的,脖子以下不能描写,但竟然归路的男女主归晓和路炎晨在一起了,那俩人肯定有发生关系,据悉俩人后来还有一个女儿,叫路初阳。归晓路炎晨小说名为《归路》,这是墨宝非宝写的一本军旅言情,男女主角曾经在年少时谈过恋爱,之后两人因某种原因导致了分手,多年后,男主成了排爆军人,女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