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渣男的十大标准,渣男的十大标准有哪些?

2022-05-27 17:56 来源:网络

渣男的特征

渣男特点1:如果一个男人抠,可能是因为成长环境,造成他节俭的性格,这个不叫算计,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自己花钱大手大脚,却要求女朋友节俭,这就是渣男的第一个特征,一个对自己和女友都抠的男人,可以考虑嫁。一个人对自己抠,对女朋友大方的男人可以放心嫁,一个对自己自己大方,对女友抠的男人,千万不要嫁。

渣男特征2:打人,只要动手打女友,不管这个你有多爱这个男人,也不能嫁人,别听他过后的海誓山盟的道歉,家暴这样的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千万不要相信他变好,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分手的话,就无视吧,不过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自尊。

渣男特征3:一脑袋的封建残余,大男子主义。如果一个男人,思维停留在夫为妻纲的时代,妹子们就要小心了。除非你愿意做小媳妇,不然原理这样的哥们吧,毕竟婚姻除了爱,还有尊重。

渣男特征4:知道对方家有钱才想办法接近,这个无论男女,不能要。

渣男特征5:不尊重对方的亲人和朋友,一个人不尊重你的亲人和朋友,说明他骨子里面也是瞧不起你的,这样子的人千万不要嫁。

渣男特征:女人不同意和他上床,他就说你爱他,很多男人会希望早点生米煮成熟饭,但女人千万要自重,那个拿爱情做借口逼迫你就范的男人,绝对不是良人,真爱你的男人,即使被拒绝,也会理解你,尊重你。

渣男特征7 :花心男必须不能要,如果一个男人在恋爱时,就不专一,千万不要嫁。这个道理大家都很理解。

渣男特征8:说的永远比做的多,甜言蜜语,总是会制作一个美梦,但是从来不会为了实现梦想去行动。这是一种画饼。

渣男特征9:总惦记啃老的不能要,作为成年人,还要靠父母,才能生活,这是一种没有责任的表现,还不能根据自己的能力在社会上有自己的责任表现,也要慎重。

渣男特征10:内冷的男人不能要。如果是外冷就是冷酷,但是如果一个人是内冷的,千万要小心。因为他只爱自己。

渣男的十大标准

渣男的十大标准有哪些?

1,谁都是他的“亲爱的”

当你们在一起, 他不喜欢叫你的昵称,也不想叫你的大名,却喜欢叫你“亲爱的”,并且你发现他叫任何人都是“亲爱的”。

2,不想公开你们的关系

当你们都在一起了,但是他还不想介绍他的朋友家人给你认识,甚至从来不公开秀恩爱。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很有可能你只是他的炮友而已。

3,行踪诡异

当你发现,对方手机打不通,微信不回,想找人根本找不到的时候。真的需要当面问问他,对他而言,你倒是什么存在。

4,从来不买单

当你们经常出去玩,但是对方从来不买单,也不提AA制,也不会在事后送你礼物,以示心意。这种时候,你要仔细想想对方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5,总说他人不好

如果一个人没有正确的是非观,任何事情都不认为是自己的错,就算他知道是自己的错也不改正。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改变自己,反省自己。很有可能,你就是他的下一个埋怨对象。

6,想控制你的外来关系

渣男总是想控制你,不希望你和你的朋友联系,更加不喜欢你和你家人联系。他的世界不止有你,但是你的世界却不能有他人。这种极强的控制欲要不得。

7,很快就和你建立了关系

如果有男生看你第一眼就说“我爱你”,看你第二眼就想追求你,这样人多半是轻浮的,要么只是喜欢你的外表,而忽视你的内在。这样的爱意又怎么会长久呢?

8,举止粗暴

如果一个人情绪不稳定,经常暴躁,喜欢摔物品,还会故意伤害你,欺负你。这种男人是妥妥的渣男,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浮云,很有可能玩腻就想抛弃你。

9.以自我为中心

渣男都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也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意见和感受。当你想提出一点意见,他都会觉得你愚蠢,居然还敢质疑他的决定。

10,利用你的同情心

渣男还喜欢营造出一种他很需要你的陪伴,让你误以为他很需要你,消除你的顾虑。这些不过是想利用你的同情心来稳住你,让你爱他罢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