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培养渣男?知名投资人从小培养儿子做渣男 本人回应:不在乎

2022-02-11 13:49 来源:网络

2月10日晚,知名量化投资者丁鹏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了儿子渣一点的精彩教育理念,吸引网友称他吃了大瓜。

这种奇妙的教育观来自一份聊天记录。丁鹏在群聊中说(自己)不培养儿子,让他去渣,多生几个孩子。根据聊天记录,丁鹏的儿子现在是初中二年级。他在儿子的手机里存了几万元,然后让儿子请同学吃饭。

此事曝光后,引发大量网友争议,网友称“价值观一地碎”,“难怪有人说能比娱乐圈乱的就是金融圈”,面对聊天记录引发的质疑,丁鹏表示“随便传、不在乎”。

那么,拥有与众不同育儿观的丁鹏到底何许人也?

据了解,丁鹏199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电子系,获得硕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自控系,获得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

从上述教育背景来看,丁鹏也算是高级知识分子,属精英阶层,也难怪其在群里感叹:“这一辈子太苦了,三十岁还在读书。”

记者注意到,在微信微博平台,丁鹏都标注自己是“中国量化投资学会(CQIA)理事长”。有趣的是,多位中大型量化私募公司人士向记者表示,一般中大型量化私募都不在那个所谓的学会里。某资深量化私募投资人士更是直言:“丁鹏的确是关注量化投资比较早的人士,早些年还出了本书,主要是介绍国外的量化基本知识。他和大家不是同一个圈子里的,现在他们那个圈子主要搞量化学员收费培训。”

聊天记录曝光后,微博网友在帖子中评论道:请小心谁买了这款丁鹏量化产品,也许你所有的钱都他儿子泡妞的。

截至稿件发布前,丁鹏的微博评论中充满了类似你的三观真的很棒,交通大学很惭愧的评论。让我们看看老鼠屎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你说这样反人类的话,你的三观是什么?

丁鹏的‘奇怪’教育理念,社会影响真的不是很好。虽然这不涉及他们的投资工作,但投资者只是想赚钱,这能给投资者带来回报吗?作为业内知名人士,我们需要谨慎行事,考虑对公众的影响。员工不仅要在工作中自律,而且要在生活中言行自律。深圳一家私募股权基金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