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夏日毕业歌会2022 夏日毕业歌会全阵容 白敬亭、时代少年团丁程鑫刘耀文等人加盟B站

2022-05-30 14:40 来源:网络

  夏日毕业歌会2022 夏日毕业歌会全阵容 白敬亭、时代少年团丁程鑫刘耀文等人加盟B站。5月30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举办的“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2022”公布演出嘉宾阵容,朴树、白敬亭、周深、毛不易、汪苏泷、时代少年团-丁程鑫、刘耀文、张真源、告五人、张远、陆虎、陈卓璇、傻子与白痴、焦迈奇、郑闯、杨默依等歌手与乐团加盟本届歌会。

  此次毕业歌会将于6月16日19:00通过B站“夏日毕业歌会”官方账号直播,在B站搜索#夏日毕业歌会#即可预约。

图片

  从2020年至今,B站已经举办了两场毕业歌会。2020年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B站选择在海边录制,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场“以风为琴、以浪作鼓”的毕业典礼。2021年,最后一届90后告别校园,B站选择回到最真实最熟悉的校园,用歌声送上真诚的毕业祝福。

  2022年,中国首批00后大学生毕业,从校园迈入社会。据教育部公布数据,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是1076万,同比增加了167万。对于00后第一个毕业季,B站毕业歌会开启了一辆线上“毕业巴士”,为毕业生们献上一次美好的音乐之旅,鼓励年轻一代对未来保持信心,勇敢迎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