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十大黑道大哥排名 河北唐山黑恶势力名单 唐山黑恶势力团伙

2022-06-13 10:34 来源:网络

  唐山十大黑道大哥排名 河北唐山黑恶势力名单 唐山黑恶势力团伙。河北省唐山市的一名男子手持身份证,在网上实名举报唐山市黑恶势力团伙。

    男子称,这个团伙由刑满释放人员组成,多次对他敲诈勒索,并且暴力打砸他开的蛋糕店,甚至当着警察的面也敢猥亵他,导致其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关店歇业。

唐山十大黑道大哥排名  河北唐山黑恶势力名单 唐山黑恶势力团伙

  在视频中,男子还提供了对方的录音及打砸抢的现场监控资料,在电话录音中,那些人的语气极其嚣张:

  “你家住在xxx对吧,我要是摸不清这些也不会找你!”

  “我见你一回打你一回!”

  “找律师你随便找,找法院你随便找、110你随便报!”

  据后续了解,此事的起因是女子王某与这名男子有债务纠纷,便委托史某向男子讨债,但与此同时,男子也声称所谓的债务完全是王某某捏造而成,虽说目前这只是男子单方面的说法。

唐山十大黑道大哥排名  河北唐山黑恶势力名单 唐山黑恶势力团伙

  但如果确实是真实的欠债,那女子也应该通过合法的手段解决,怎么会委托他人以非法手段索要债务呢?

  如果说是捏造而成的债务,那么,这种性质就着实恶劣了,史某要债的方式完全是非法手段,不断的打电话威胁、到店里骚扰、砸门,甚至是威胁到了家人。

  这个所谓的史某简直是目无法纪,这些事情难道真的不违法?不说别的,打电话和语言威胁,根据我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也要进行拘留和罚款。

唐山十大黑道大哥排名  河北唐山黑恶势力名单 唐山黑恶势力团伙

  这些人所使用的手段,和早些年盛行一时的讨债公司一模一样,游走在法律的边缘,据男子说,他将这些人举报到公安局后,有民警告诉他这些人不算是违法。

  作为一个普通市民,遇到这种事情没有警方帮忙做主,他的内心该有多么绝望?

  男子发出的视频是拿着身份证实名举报的,若不是真的被逼到没有办法,应该不会采取这种手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