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上午百余人到唐山反映问题 有人等4个小时还没进屋

2022-06-14 13:47 来源:网络

  一上午百余人到唐山公安局反映问题 有人等4个小时还没进屋。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公安局门口,百余人在等待反映问题。

  新黄河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群众坐在路边,有的人带着马扎,有的人坐在三轮车上。有的群众早上7点就到现场排队,等了4个小时还没进屋反映上问题。

一上午百余人到唐山反映问题 有人等4个小时还没进屋

  接访现场设置两个接待室,一个接待室接待只放材料的群众;一个接待室面对面接待反映问题的群众。由于人多,大家拥挤在接待室门口,希望尽快进接待室诉说自己的问题。

  6月12日起,唐山市集中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要重点整治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侮辱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聚众赌博、组织容留卖淫、吸毒贩毒、盗窃、抢劫、诈骗、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进行包庇纵容、失职失责的违纪违法行为。

一上午百余人到唐山反映问题 有人等4个小时还没进屋

  在接待大厅门口的树下或阴凉处,站着多名来访群众,有的还相互交流一下自己的问题,一名男子说到激动处,还喊了一句称:“网上公布的电话打不通,没人接!”

  网上公布的举报电话,记者多次尝试都未打通

  记者尝试拨打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布的举报电话(0315-12389),语音提示是“您好,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记者换了多部手机拨打该电话,语音提示要么是号码错误、无法接通,或者“对不起,你要的电话忙。”

  最新消息:唐山发布:举报电话已更新!

  关于更新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

  “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电话的公告

  我办日前公布的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315-12389系警务督察专用举报电话。为便于更加清晰、便捷、高效地受理“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我办开通固定电话:0315-2530000,手机:18031512389,专门受理专项行动举报。

  0315-12389不再用于受理“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

  特此公告。

  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

  “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办公

  2022年6月13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