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现在小学生起的队名 小学生给自己的小队取名

2022-06-15 10:29 来源:网络

  现在小学生起的队名 小学生给自己的小队取名。现在小学生起的队名真的是紧跟热点,我们小时候都叫:星星队,闪电队,阳光队,青苹果队,梦之翼队……

现在小学生起的队名 小学生给自己的小队取名

现在小学生起的队名 小学生给自己的小队取名

现在小学生起的队名 小学生给自己的小队取名

  网友评价

  临时发挥组个队!我先来( 精神小伙成双队)该你们了

  切 我们大学生都是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 这种的

  为什么会有会谢队h' h h h h h h h

  躺平只有90分 不愧是你

  大学生的队名: 啊对对队 食堂三楼不好吃队 你说的都队 咱都是一队 楼下说的队

  我们初中班上有个叫谢腾飞队,我们赶紧起了个谢广坤队,然后被老师说不友爱同学

  躺平队和摆烂队的分数很贴切啊

  现在的这些小学生们非常的优秀啊,哪怕是取名字也能够紧跟实时。取一些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最近所发生的事情的名字。

  这样一些非常有趣的队名,非常的符合这些小学生们的性格,希望像这样一些有趣的内容能够在未来多看见一些。

  9敏,9敏,家人们,大无语事件发生,咱就是说最近在发现,就是内个绝绝子之后,完了芭比Q了给我家人们,咱就是说真的笑死,又-把子大动作开始给到了,我真的会谢,给我一整个整的困惑了。咱就是说一整个给吓到了,我真的栓q了,一把子无语子属于是家人们。

  我儿七岁时给他们班上的组取的一飞冲天,他说三年不飞一飞冲天,三年不鸣,一鸣惊人

  几年级啊?会的字还挺多

  没有孤勇者队我不是很认可

  初中隔壁组就叫梦之翼队,当时他们老骄傲了

  而大学生都是唐宗宋组、光宗耀组之类的哈哈哈哈

  星星对闪电队就是我们那些小时候的队名。感觉现在的小学生取的队名很符合当下的情况。

  我觉得还是不要让小孩接触这些,我侄子张口就是老毕登,等等,感觉真的很影响小孩

  不知道为啥那个靓女队和朵拉队给我一种班里大姐头强行加分的错觉

  老师们不会反感学生老说这些网络词吗

  如果是真的不是搞笑故意写的,那并不觉得好笑,小孩这种消极心态玩梗并不好。

  我真的会谢,这还是我筛选过的

  还是朵拉这个老六赢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