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市丰南区局长杨振东 唐山市丰南区局长是谁

2022-06-15 13:59 来源:网络

  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局长杨振东 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局长是谁?唐山一女子实名举报唐山丰南区公安局局长:称其为黑恶势力“保护伞”,1500人被骗1.5亿?这是波什么操作?

  6月10日,继“唐山多名男子殴打俩女人”事件后,可以说是各种实名举报频频传出,基本都是实名举报,而蛋糕店恐吓案及酒吧非法拘禁案已抓获6人,这次这名女子是实名举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局长,和某案件主要办案人员等人,说实话,真的挺让人惊讶!

  举报女子称,公安局专案组为一个诈骗团伙充当“保护伞”,致使主要诈骗人员至今逍遥法外,涉案金额高达1.5亿元,而举报女子自己受骗金额达107万元。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唐山蛋糕店被暴力打砸事件也发生在丰南区!

唐山市丰南区局长杨振东 唐山市丰南区局长是谁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9月起,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局长为杨振东。但2021年6月,该职位已由贾宝忠出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