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称怀孕7月被男友打致先兆流产 山东一女子称怀孕7月被男友打致先兆流产是怎么回事

2022-06-16 15:37 来源:网络

  女子称怀孕7月被男友打致先兆流产  山东一女子称怀孕7月被男友打致先兆流产是怎么回事。【#女子称怀孕7月被男友打致流产# 警方:正在调查核实】6月15日,山东泰安,女子自述怀孕7个月时,因男友不让其生下孩子,被男友殴打,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先兆性流产。16日,泰安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接到报警,正在调查核实,调查清楚之后会发布通报。

  #女子称怀孕7月被男友打致先兆流产#信息点:已怀孕七个月。据新闻所报,原因为“男友”不想让女子生下孩子,而被男友殴打。目前警方已进行调查,会有通报。这里说“如果”此事属实。女子也看清了一个人。因为新闻里提到的是男友。要说还是男友,那就是还没结婚,也早早让自己知道一个人的真面目。就是可怜了七个月大的肚子,忍受着这般殴打。希望警方调查清楚,暴力行为绝逃不过法律

  网友评价

  这个肯定是故意伤害罪,故意鲨人了!真的细思极恐!法律可以对这种人严惩嘛!?层出不穷这种现象,代表他们心中丝毫不恐惧,变本加厉让人恐惧!希望加大力度严惩这些不法分子!拜托了!

  我觉得这可以算故意杀人了

  这么个秃头都有女朋友

  好恐怖,特别是他一直对受害者的肚子下手

  都这样了还想给他生孩子?

  这个太踏马过分了

  卧槽,膝盖顶肚子

  玩玩的,这女的还想生孩子,怎么想的

  这种大概率是怀孕之后露出真面目的!我有个朋友,一和他男友订婚,她男友就开始家暴,立刻就退婚了,那个男人长的高高瘦瘦的,非常斯文,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招招踹肚子,每一下都下狠手,根本不顾及孕妇的生命安全,这要是和解没事,不判刑,还是那句话,轻判就是变相的鼓励犯罪

  啊,这样还给他生孩子,孩子也得跟着受罪

  对呀,怀疑男的有家庭,女的不好说。但是不让生女的为什么硬要生?估计拿钱也私不了的事,否则男的为什么死打肚子。我有个同学就是,男的拿50万,女的拿了钱,自己把孩子生下来父母带,10年前的事了。

  他怎么找到的女朋友,好迷?

  希望这个男的以后孤苦无依,断枝决笋

  无论什么情况,这样用脚压着肚子,行为跟谋杀没区别

  怀胎7月都能感受到宝宝的骨骼了吧 他是怎么忍心的啊

  妈呀!这要是搞不好是会死人啊!这男的干什么?要杀人吗

  当场窒息,眼泪都出来了。不敢想象这个女孩子当时的心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