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四杯奶茶 唐山四杯奶茶是什么意思 唐山四杯奶茶什么梗

2022-06-20 11:34 来源:网络

  唐山四杯奶茶 唐山四杯奶茶是什么意思 唐山四杯奶茶什么梗,我们所看到的视频的确是监控下的,同时也是在场人跟拍摄者的一致,所以没法处理掉这个监控录像,播放出来的也就这个。其它的呢,小巷子里的呢?最后的结果呢?另外几个女的呢。小巷子里的录像被人弄走了

  我仔细看了两个白衣女子都是长裤,为什么躺在这里的是短裤?

  会不会是女孩子都是外地人,父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被打了?所以一直没有发声?施暴者也就越来越嚣张了?

  听说,买了4杯奶茶,黑色第1杯当时就没了,另外白色第2杯第3杯在医院就没了,灰色第四杯16号凌晨3点21分就不能喝了。如果不是的话,能把4杯奶茶出来拍个照片

唐山四杯奶茶 唐山四杯奶茶是什么意思 唐山四杯奶茶什么梗

  唐山实名举报者已有上百起,其中张家儒疑似遭威胁,举报发酵后被调查所有家庭人员,

  6月12日,张家儒老人在网上公开实名举报,导致舆论发酵。

  没过几天社区一位社区女子来电话询问老人所有家庭成员的信息,询问老人儿子次子,长子张艳海以因车祸身亡的相关信息,孙女,以及张家儒老人和老伴的相关信息。

  这些信息包括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还有平时上下班的所有路线,张家儒老人的老伴因为生病每周去医院透析,都被询问时间和地址。

  张家儒老人对这些问题知无不答,但是被孙女发现后及时阻止了,并问打电话女子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女子说是为了表示关心。

  我不知道为什实名举报后,不去解决问题而是是去追问举报者的信息是什么意思。

  还有唐山打人者打完人,不是报警,不是逃跑,更不是自首,而是自己半夜去医院验个中级伤。我就想知道如果这个事情不闹这么大,他想要干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