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 枪击安倍嫌犯坦白动机:对他不满,就是想杀他

2022-07-08 14:30 来源:网络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 枪击安倍嫌犯坦白动机:对他不满,就是想杀他,财联社7月8日电,刺杀日本前首相安倍的嫌疑人告诉警方,他对安倍不满,打算杀掉他。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 枪击安倍嫌犯坦白动机:对他不满,就是想杀他

  据日媒8日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发表演讲时中枪,目前安倍已无生命体征,警方已逮捕一名42岁名为山上彻也的嫌疑人。据报道,安倍8日早上乘飞机抵达奈良,计划为参与本周日举行的日本上议院竞选的自由民主党候选人发表造势演讲。

  网友热议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是个实在人 有勇气!不像垃圾对社会不满,只会杀小孩妇。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看来对安倍不满的人不只是我与我们呀,还有你与你们,更有他与他们!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建议日本好好反思一下,是你们社会的压迫让他做出了这个决定,他只是失去了他的命,而犯人可是变成了犯人啊!等他好好道歉之后,记得原谅他。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真实的理由,真实的刺客,真实的人间蒸发。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网友真的戾气很重 安倍中枪竟然90%的人都在欢呼调侃 那10%的人是没有手机吗?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激进左翼给我狠狠激进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还是个40岁的孩子,教育教育就放了吧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有这种离谱的事发生,我都觉得川普是幕后黑手。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右翼死光了才好,说什么会引起民族矛盾的,也不知道是哪家奴隶学校培养出来的奴性人 。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一个不起眼的人或许是个人物。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 嫌犯对安倍不满,想杀了他;中国人对安倍不满,想杀了他。可见世界上大多数人感到不满,但是这个嫌犯真的杀了他,所以是勇士啊这个逻辑对吗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我就狂欢了怎么了?右翼死完了我更高兴,精日你们往推特上搬啊。怎么自己想当狗还拉着别人,贱不贱啊?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哪些精日分子往推特上搬的呀,本人郑重申明:本人高兴,只是本人素质差,和别的没任何关系。

  #嫌犯称对安倍不满#嗯!真是个真诚的鬼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