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 玄奘寺内供奉日本战犯牌位

2022-07-22 15:02 来源:网络

 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 玄奘寺内供奉日本战犯牌位,“南京玄奘寺内竟供奉日军战犯牌位”一事引爆舆论,网上网下群情激愤。对此,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第一时间通报称,据初步了解,今年2月份,寺方发现相关情况后,已予以纠正。针对上述情况,我局决定对该寺开展整顿。我们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 玄奘寺内供奉日本战犯牌位

  南京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回应:

  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

  7月21日晚,我局接到玄奘寺供奉牌位有关情况的举报后,立即会同公安等部门连夜赶往现场调查。据初步了解,今年2月份,寺方发现相关情况后,已予以纠正。针对上述情况,我局决定对该寺开展整顿。

  我们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今天上午,东方网·纵相视频致电南京玄奘寺内负责供灯祈福的灵松法师,对方表示寺庙目前已关闭,不清楚何时再开放,“现在全部在整理资料,在严查。”

  南京玄奘寺曾遭日军掠夺玄奘舍利

  玄奘寺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九华山公园内,北临玄武湖,东接太平门,西邻台城。地图显示,该地距离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太平门遇难同胞纪念碑只有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