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启动婚俗 婚俗改什么 河南启动婚俗内容

2022-07-26 11:00 来源:网络

  河南启动婚俗改革 婚俗改革改什么 河南启动婚俗改革内容。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省民政厅同意将开封市,平顶山市宝丰县、叶县,鹤壁市淇县、山城区,新乡市获嘉县,焦作市孟州市,濮阳市,许昌市鄢陵县,漯河市郾城区,三门峡市湖滨区、陕州区,南阳市,商丘市永城市,信阳市潢川县,周口市淮阳区、扶沟县、西华县,驻马店市上蔡县,济源示范区等20个地区确认为全省婚俗改革实验区。

河南启动婚俗 婚俗改什么 河南启动婚俗内容

  网友热议

  要全面改革,不单单是婚闹问题,还有结婚宴席铺张浪费的问题,包括天价彩礼邻里间的攀比问题,都应该着手解决。

  要改咱就改方方面面的不合理的,比如农村女性宅基地、耕地的问题

  婚闹能不能取消了,真的不好笑,也跟你不是很熟,闹新娘闹亲家的都很让人不舒服

  我觉得不管再怎么讲公平,生孩子这事儿就没法公平,只能女性来

  真正需要纠正的是人的三观。若三观如常,婚俗整改的结果也不是枉然

  当初河南人堕女胎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以后自己的宝贝儿子能不能娶上媳妇呢?

  有没有不做家务犯法的条款,有没有新生儿男性和女性必须看护时间一样的规定,有没有孩子必须有一半随母性的基层指标,有没有男性给女性的生孩子疼痛补偿。

  我觉得最需要改的是,该让未婚女性可以独自生孩子,上户口,上学,享受一切应有待遇

  不要一说改正婚俗就说什么取消彩礼,如果不用女方放弃工作生孩子,可以不给彩礼。当然了,彩礼是女生拿着的,不能给父母。

  法律如果规定女生单身可以生小孩上户口,可能比劝人结婚效果还好,独自美丽不香吗!!

  支持取消彩礼,同时也应支持男女产假同休、倡导女性冠姓权、支持农村女性宅基地等等,改善女性因婚育造成的不公平待遇

  我就一个假设,假设先让你感受婚后生育的痛苦,及生活的改变。给你几万让你嫁,你嫁不嫁?

  说到彩礼。我们上海这边没有彩礼,生育基本上大家都会花8-12万住一个月的月子中心,然后后续也会请3个月左右月嫂,说实话如果是沟通过确认要孩子的,为的就是一个生育保障,男方能做到这样其实也可以接受吧。 我个人认为 这笔钱一定要出,如果觉得彩礼难听,可以换个形式

  河南把这些经历放到教育上多好。怎么滴这么改革不过也有好处大家都不结婚,孩子就少,然后河南的升学率估计就高了。

  天价彩礼?多少算天价?没见过因为彩礼过不下去的,想娶你的人想方设法也会给,想嫁你的人道阻且长也会嫁,就看谁放弃了对方。不要彩礼也有过得不好的,要了彩礼也有过得好的。没

  孩子是我生的,凭什么我不能决定孩子的姓氏?女性决定孩子姓氏,孩子有自主意识后可自己决定,男女家产平分,彩礼取消,产假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录取平等,要做就做全套,做到以上这些再谈结婚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