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灿烂的转身》苏菲闫伟伦离婚了么 苏菲女儿得知真相了吗

2023-04-03 16:28 来源:[db:来源]

《灿烂的转身》苏菲闫伟伦离婚了么 

闫悠然知道爸爸妈妈在闹离婚之后,整个人情绪非常激动,而且一直在指责自己的妈妈,认为自己的妈妈对爸爸太过于苛刻,爸爸只是犯错而已,为什么不能原谅他,并且还跑出去,跑到了江边。

苏菲和闫伟伦找到了女儿,假装和好,然后让闫悠然下来了,之后苏菲也确实假装了下去,并且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应该给对方机会。

但是恰好此时丁漫漫要出国,闫伟伦收到了短信,所以还是去见了丁漫漫,并且干柴烈火了一番,结果这件事被闫悠然同学的妈妈撞见了,并且还把照片发给了苏菲,打电话过去询问,苏菲说这不是自己老公以后,直接挂断了电话,其实第一眼她就认了出来。

但是这一次苏菲的处理方式并没有上一次那么直接,不是选择对峙,而是故意服软,表示想要原谅闫伟伦,还让闫伟伦大办两个人结婚11周年的纪念。

结果,就在纪念日当天,苏菲当着所有人的面放出来照片,让闫伟伦面对所有人的审判,并且告诉大家,自己已经对闫伟伦提出离婚了。

苏菲女儿得知真相了吗

苏菲其实很聪明,因为她清楚地知道,闫伟伦在大家心目中是个很好的丈夫和爸爸,所以之前私底下揭穿他出轨的方式根本不好用,因为闫伟伦人前装的还是很好,只会在私下跪下来求饶。

这次公开的釜底抽薪以后,会让闫伟伦无所适从,并且让大家再也不相信他的为人,当然,除了他的女儿闫悠然以外。

苏菲不仅和闫伟伦离婚了,还要讨回自己的三百万,人财两空的闫伟伦知道没有转圜余地以后,决定搏一把,挽回丁漫漫。

闫伟伦知道自己公司里有丁漫漫的人,所以就故意把离婚协议书和三百万的债务放在桌子上,让那个女的进来给他倒咖啡看到这些,自己则是出去了,悄悄躲起来,果不其然,那个女的告诉了丁漫漫。

丁漫漫还是决定放弃出国,闫伟伦故意落魄的出现在她面前,还假惺惺给了三十万,说是她要出国了给的钱,两个人就和好了,闫伟伦摇身一变又有钱了。

丁漫漫从感情层面来说还是太单纯了,或者说,她是一个缩影,很多如她一般的人都会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自己可以让对方死心塌地,但容貌终究老去,而人性不改。

丁漫漫和她的爸爸都是道德感非常低的人,但是早晚他们也会为此而付出代价,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苏菲是昨日黄花,丁漫漫是明日黄花罢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