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小慧老公回家了 樊小慧的老公

2022-08-08 11:02 来源:网络

  樊小慧老公回家了 樊小慧的老公,樊小慧卖惨圈粉800万惹争议,官媒为他洗白获众赞,老公真实身份不一般,这名拥有800万粉丝的网红叫做樊小慧,被称为最全能的女人,从一无所有到坐拥800万粉丝,这期间他真的经历了很多的苦和难,成为了当代很多人学习的励志模范。

  随着樊小慧的爆红,也引来的很多的争议。有网友认为他和其他网红的套路都是一样的,先用悲惨人设圈粉无数,然后直播带货疯狂捞金。却是在这个流量为王的自媒体时代,很多网红为了博眼球博流量不惜人设造假,打着贫困的幌子圈粉圈钱。难道樊小慧也是如此吗?

樊小慧老公回家了 樊小慧的老公

樊小慧老公回家了 樊小慧的老公

  关注过樊小慧的网友都知道,他的童年经历非常凄惨,从小她就被重男轻女的亲生母亲从河南送到河北,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农村奶奶相依为命。樊小慧也特别感恩,14岁辍学后挣的第一笔钱就给奶奶买了洗衣机,奶奶瘫痪在床八年,小慧没有离开半步,边打工边照顾,直到奶奶去世。后来小慧恋爱成家,但老公是一位戍边战士,在一起八年,见面次数却不到十次。他带着儿子蛋蛋既当妈又当爹还被婆婆嫌弃。樊小慧为了赚钱利用自己会做饭的优势去夜市摆摊,去工地卖盒饭,因拍视频发到网上记录生活引起了很多宝妈的共鸣,半年时间就吸粉了400多万,如今粉丝已经高达800万,通过带货变现也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樊小慧的卖惨人设真的崩塌了吗?官媒亲自下场为他澄清,丈夫一句话尽显身份不一般。

樊小慧老公回家了 樊小慧的老公

  樊小慧凭着自己的努力走红之后就一直被网友质疑背后有团队操控,故意卖惨博同情圈粉。面对这些质疑小慧一直没有解释过,因为清者自清,直到官方账号亲自出面为他澄清。前段时间某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视频,关于边疆军人除夕与家人隔空团圆并艾特了樊小慧,因为在视频中出现的牌照就是樊小慧的丈夫,她手握妻子的照片表示愧疚,没有尽到当丈夫的责任。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都泪目了,也纷纷心疼军嫂樊小慧,主要面对网上的质疑樊小慧的丈夫也专门在千里之外录制视频为妻子加油,他表示我是他的一面旗,我为小慧扛大旗,听到这里顿时有点哽咽,只要心里有对方,心里是暖的,再大的困难都可以扛过去的。樊小慧丈夫的现身也彻底打消了那些质疑声。不过话说回来,分樊小慧不管现在有没有团队,人家确实能干,吃过苦的人装是装不出来的。大家对军嫂别太苛刻,又要养家又要带孩子,非常不容易,对此你怎么看呢?

樊小慧老公回家了 樊小慧的老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