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东省运会决赛被曝假球 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

2022-08-08 11:44 来源:网络

  广东省运会决赛被曝假球 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广东省运会U15决赛被曝假球!3-1领先后,多次失误被连进4球丢冠!

  今天,“广东省运会决赛假球”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在之前结束的一场广东省运会男子乙A组U15组决赛中,清远在3-1领先广州的情况下,之后出现了多次失误,包括送点、目送对手射门进球、主动失误送礼等,最终被对手连进4球,在落后的情况下,清远也没有积极拼抢,最终以3-5丢冠!赛后,某博主发布了比赛视频,并提出了质疑,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如果在U15 比赛也出现假球,那么中国足球的未来真是令人担忧

  8月7日这天,广东省第16届运动会U15男足决赛上演,对阵的双方是广州队与清远队,广州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连入4球,最终以5-3战胜清远队,拿到了冠军。

  之所以说这场决赛是“假球”,那是因为反常的地方太多了:首先,清远队在3-1领先的时候更换了球员,换上场的球员开始窃窃私语传达“旨意”;而后在十几分钟的时间里,清远队开始频繁失误,有送点、有盯人不紧,甚至还有眼神防守等消极动作,以至于连丢4球。

广东省运会决赛被曝假球 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

  如果说这是一场成年男足之间的比赛,我们也就见怪不怪了,毕竟“假球”、“默契球”已经横行中国足坛多年,但这是一场U15的比赛,他们还都是一群未满16岁的孩子啊。

  据悉,这支清远队其实就是清远恒大足校的学生组成的,也就是广州(恒大)队的U15梯队。但是现在广州(恒大)队的日子不好过,需要仰仗广州足协的关照,所以清远队不得不把冠军让给对手,以换取某些“利益”。

广东省运会决赛被曝假球 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

  据知情球迷透露,清远队主教练在赛后痛哭流涕,说道:太TM委屈了。或许清远队的主教练也不想要自己的球员们踢假球,但是他也没有办法,如果带领清远队真的战胜广州队,那么广州(恒大)队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所以清远队才要“委曲求全”。

  中国足球之所以起不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人情世故”,今天让这个,明天让那个,球员从小接触的就已经走偏了,所以也不愿意努力锻炼球技,到处找关系就行了。

广东省运会决赛被曝假球 广东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疑似假球

  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我希望足协能够严惩相关人员,把“假球”、“默契球”的苗头及时掐灭,争取做到出现一起打击一起,让青少年足球远离“关系球”,还中国足球一片净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