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途什么时候上映 张译凯殷桃归途上映时间

2022-08-11 11:37 来源:网络

  归途什么时候上映 张译凯殷桃归途上映时间,《归途》是由饶晓志执导,秦海燕编剧,郭帆、卫监制,张译、凯、殷桃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了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之路。

归途什么时候上映 张译凯殷桃归途上映时间

  归途什么时候上映

  《归途》上映日期:2022

  演员表有哪些

  该剧由杨冬执导,张译、凯领衔主演,讲述了刑侦队长罗坚在调查古画失窃案件的过程中结识了天才大学生庄文杰,两人联手屡破奇案的故事。

  作为《重生》系列的连续剧,《重生之门》可谓赚足了观众关注度,两位主演更是爆火。

  如今,凯、张译将要二搭,一起出演电视剧《归途》。

  该剧题材十分新颖,至少在国产剧中很难找到类似电视剧。

  《归途》是少见的撤侨题材作品,讲述了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的绑架。

  《归途》原名《翻译官》,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聚焦北非怒米亚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新闻司新人成朗(凯 饰)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在撤侨的最后100公里,面对反叛军的枪口,穿越战火和荒漠,赤手空拳的外交官开启带125人回家的征途

  影片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监制,二人继《流浪地球》后再度合作,大大提升影片的期待值。《归途》被称为“文化版《战狼2》”,除了贴片预告中亮相的主演张译、凯外,影片还汇集了殷桃等实力演员的加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