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公领工资第一时间全塞给儿媳是摆拍吗

2022-10-14 14:10 来源:网络

  【#公公领工资第一时间全塞给儿媳#,儿媳:当时就哭了,公公还说别嫌少】10月13日,安徽亳州。焦女士的公公上了一夜的夜班,早上回来刚进门就说他发工资了,从兜里掏出1600元,全部给了焦女士。焦女士称,当时眼泪就忍不住了,公公还说他一个月只有这么多,没有婆婆给的多,别嫌少,让拿着给孩子们买东西吃,最后还是把1600元都还给公公了,给不给工资都会珍惜孝顺这样的好公婆。

  这是第几次了,把痘印博主的摆拍短视频当作新闻给报道?

  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把道具金条当作千足金摆拍,详情见#婆婆没空伺候儿媳月子送上4斤金条#。

  部分意识传递者的目的是什么?是生孩子就得当祖宗供着,婆婆供完公公供,现金、黄金是供品?

  原始视频的发布者为一个7500粉丝的自称二胎九零后全职妈妈的短视频主。之前拍摄儿女的视频一直不温不火,拍了“婆婆供奉”后火了,接着拍“公公供奉”,大火,媒体报道了,上热搜了。

公公领工资第一时间全塞给儿媳是摆拍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