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程女士海外视频2分钟 程女士海外视频2分钟事件是什么瓜真假

2022-10-24 13:34 来源:网络

  程女士海外视频2分钟事件是什么瓜真假 程女士事件ins内容怎么了?据消息显示,一直被男粉丝捧在手心里的程女士,到底做了什么让他们群起而攻之?视频一细节曝光背后真相,程女士做梦都没有想到。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诚恳向大家道歉反遭抵制。三分像贾静雯,七分神似广末凉子的程女士,逆天美貌让无数网友跪舔,短短半年时间就吸粉600多万。

程女士海外视频2分钟 程女士海外视频2分钟事件是什么瓜真假

  程女士不仅颜值出众,还是名妥妥的学霸。她本是一名留学生,本科在加拿大就读,硕士则是在香港大学上的,试问这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纯欲女神谁不喜欢?可是程女士前段时间在外网发表的言论,让其人设彻底崩塌。

  原来有网友发现,程女士在外网社交平台吐槽一些男网友用到了“蝻”这个字,这么称呼男性是非常不友好,不礼貌的一种蔑称。对此,程女士解释称,最近总是能看到一些造谣自己的帖子和视频,所以一气之下才用了这个词表达不满。

  在程女士道歉后,部分网友对此解释并不买账,表示任何事情闹大了道歉都不是真心诚意认识到自己错了,而是发现不道歉影响自己赚钱。不过也有网友力挺程女士,直言就只能人家造谣,不能自己发声了,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