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发内部信鼓励员工休假 台积电员工谈福利

2022-10-26 15:45 来源:网络

  【芯片不“香”了?多家巨头发出警告,#台积电发内部信鼓励员工休假#】10月25日有消息称,台积电总裁魏哲家在内部沟通时鼓励员工多休假,充电后再继续努力。这一信息被市场解读为台积电生产正在放缓。当日美股收盘,台积电股价大跌超4%。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多家巨头财报未达预期。AMD、美光等公司都发出警告称供需关系正在发生变化。

  台积电股价已经掉了接近6成。在行业整体进入下行周期的时候,行业内大都不太好过。全球范围内半导体市场都经历了持续的调整。等我们国产技术不断突破替代,外部的这些科技企业日子不会像以前那么好过了,甚至极有可能被新晋者干翻。

  今年下半年开始半导体行业转向熊市周期,市场需求已经下滑,曾经被各家争抢的半导体产能也开始过剩。维持高负荷运转的台积电,如今也罕见“鼓励员工多休假”。

台积电发内部信鼓励员工休假  台积电员工谈福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