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准格尔旗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准格尔旗疫情最新情况

2022-10-28 09:42 来源:网络

  准格尔旗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准格尔旗疫情最新情况 ,温馨提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准格尔旗现在解封了吗

  10月25日,准格尔旗中心医院在全员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加之我旗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行程轨迹复杂,社会面仍有较大风险。为保障全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0月25日12时至10月28日12时,在全旗范围内继续实施为期3天的静默管理。静默管理期间,相关管控措施继续执行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旗范围内继续实施相对静默管理的通告》(〔2022〕108号)有关规定;后续管控措施将视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

  目前,全旗生产生活秩序稳定、物资储备充足,感谢全旗人民的理解、支持、配合,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核酸采样检测,旗委、旗政府将带领大家共同抗击疫情,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