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小慧儿事件最新消息:贺磊老板娘称贺磊辞职 大兔子的芒果被网友扒出

2022-10-28 18:12 来源:网络

  樊小慧儿事件最新消息:贺磊老板娘称贺磊辞职 大兔子的芒果被网友扒出,近期樊小慧儿事件在网上闹得f沸沸扬扬的,今日y有关于樊小慧儿事件最新消息传来,宾馆老板娘发了视频,承认贺磊是她店里的员工,也聊了贺磊和樊小慧的事,说事情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请大家理性对待。有网友给老板娘打通了电话,她通话中透露贺磊已经辞职休假了。

  2018年的时候,贺磊就已经在这个店工作了,也有好几年了,想必和老板娘的关系不浅。

插足别人婚姻,贺磊微博被网友扒出“大兔子的芒果”……

  有网友贺磊微博被网友扒出“大兔子的芒果”,心疼独自带着孩子努力生活的樊小慧,八年只见四面,错过孩子成长,去跟别的女的谈情说爱,又一位负心汉渣男成功被大家记住。

  这件事又会是以怎么样的方式收场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