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十年不涨价商品八成是国货 国货涨价了 国货会涨价吗

2022-11-07 13:28 来源:网络

  【#十年不涨价商品八成是国货#:网友晒天猫双十一订单引回忆杀】近日,一则帖子引发热议,某博主晒出自己2012年的天猫双十一商品订单截图,感慨整整十年过去了竟然没怎么涨价。不少网友跟帖感慨,翻出自己多年前的双十一订单,发现十年不涨价的八成是些国货,其中包括了白象、雪莲、蜂花等。网友们表示:“十年的商品没变,人已经翻山越海,从北到南了,这些订单见证了青春。”你还记得哪些十年没怎么涨价的东西吗?国货其实也分很多种,良心的鸿星尔克是国货,但趁机涨价的李宁也是国货,再比如钟薛高,值那个价格吗?

  有些国货真的很不脚踏实地,尤其是一些移动互联网普及后创立的品牌,它们接受PE扩张,投入巨额流量营销费用,走网红路线,宰起自己人比外国品牌还狠,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

  国产品牌是不需要交进口税的,一些白色家电就很物美价廉,但另外一些品牌也是真的无语,精品化的本事没有,借着“高端国货”的借口割韭菜的本事倒是很大。

  说到底,还是看良心,很多老百姓怀念国货,怀念的是十年前的价格,怀念的是当年的物美价廉,而不是打着爱国旗号来割韭菜的网红商品。

  老百姓也没富得流油,不要总逼着大家为情怀买单,比如北冰洋汽水,在外面已经卖到六七块的杀猪价了,味道也没多好喝,这价格去喝无糖芬达不好么?支持国货也不如去喝健力宝或者大窑。

  有些国货是真的没把老百姓当自己人看,先打一波情怀,说自己夹缝中生存,然后提高价格来收割消费者,“我把XX当情怀,XX把我当瓜皮”。

  大家愿意支持那些真正良心的国货,至于那些打着国货旗号绑架的,甚至取名包装设计日系风又想回头吃民族饭的,建议还是别来碰瓷了。

十年不涨价商品八成是国货  国货涨价了 国货会涨价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