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某某事件11人 吴某某事件11人是谁怎么回事

2022-11-07 18:20 来源:网络

  吴某某事件11人 吴某某事件11人是谁怎么回事?根据青年企业协会吴芳媛爆料称,自己与11人发生性关系,而且疑似相关的不雅视频照片在网上疯传,但这些视频照片是否为其本人,暂未能得到证实。

微信图片_20221106092708

  大概内容是:我是吴芳媛,与刘x生、戚少猛等11人都多次发生性关系,现辞去安徽团委工作;当然也有人怀疑真实性,这样的消息是不是其老公曝出来的呢?不过,暂不清楚其是否已经结婚

  吴芳媛事件

  另外,吴方媛,女,1987年出生,系我会工作人员,劳动关系是第三方劳务派遣。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布通报回应:一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发个人生活相关言论”,称其已停职,正在配合了解、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