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专家谈新冠结束时间 专家预计新冠多久结束最新消息情况时间

2022-11-11 11:30 来源:网络

  专家谈新冠结束时间 专家预计新冠多久结束最新消息情况时间,据消息显示,截至2022年11月9日,全球报告了超过6.3亿例新冠肺炎病例和660多万死亡病例,估计死亡病例高达2000万。为就持续存在的新冠肺炎流行问题达成全球共识,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研究者召集了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的386名学术界、卫生界、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其他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探讨,就如何结束新冠危机形成共识,共识最终产生了41项声明和57项建议:

专家谈新冠结束时间 专家预计新冠多久结束最新消息情况时间

  1.有效的信息传递。

  2.加强公共卫生系统建设。

  3.重视疫苗接种。

  4.升级预防系统。

  5.开发新疗法。

  6.减少不平等。

  专家组呼吁:各国不应降低警惕,需要付出持续的努力和资源拯救生命。新冠还未结束,你我仍不安全

  而至于专家谈新冠结束时间预计什么时候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明确的消息指出。具体的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