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睡眠不足真的会发胖 熬夜睡眠不足会发胖吗 睡眠不足会发胖还是会瘦

2022-11-14 13:15 来源:网络

  【#睡眠不足真的会发胖##三分之一人群睡眠不足#】专家介绍,睡眠不足和体重明显相关,当睡眠不足时,体重增加,腹内脂肪聚积,引起中心性肥胖。研究表明,每天小于5小时是睡眠不足,也被称作睡眠限制。目前大概1/3的人群是睡眠不足的,#医生建议成人每天睡够7小时#。为了避免发胖,该如何调整自己的睡眠?

  #睡眠不足真的会发胖#

  睡眠不足会带来很多问题,例如思考能力下降、警觉与判断力削弱、肥胖等各类危害。

  保持充足的睡眠、均衡饮食和适当运动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因素。

睡眠不足真的会发胖 熬夜睡眠不足会发胖吗 睡眠不足会发胖还是会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