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兴慜将戴面具出战 孙兴慜怎么不上场了 孙兴慜为什么要戴面具

2022-11-24 14:21 来源:网络

  韩国主帅确认:#孙兴慜将戴面具出战#!11月24日21点,韩国对阵乌拉圭!

  孙兴慜在此前欧冠对阵马赛的比赛中遭遇眼眶骨折,并接受了手术。#世界杯#

  #孙兴慜将戴面具出战# 今日H组小组赛,晚间21点整乌拉圭vs韩国,韩国队主帅本托表示,队长孙兴慜戴上面具之后感受并没有不适,他可以出战小组赛首轮与乌拉圭的比赛。

  30岁的孙兴慜,他此前在欧冠对阵马赛的比赛中遭遇眼眶骨折,并接受了手术 !最终,孙兴慜选择带伤征战本届世界杯。

  此前他更新社交媒体写道:“所有的准备已经就绪了,是时候实现我最大的梦想了!”

  你看好亚洲球王🇰🇷孙兴慜所带领的太极虎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为亚洲球队再次增光添彩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