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加纳比分预测 韩国vs加纳足球比分预测 世界杯韩国vs加纳谁厉害能赢

2022-11-28 11:14 来源:网络

  韩国加纳比分预测 韩国vs加纳足球比分预测 世界杯韩国vs加纳谁厉害能赢?韩国国家队和加纳国家队之间的比赛将于11月28日进行交锋,两队之间确实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根据专家最新预测,韩国队将以2:0的成绩战胜加纳。韩国国家对属于亚洲地区实力特别强势的一支队伍,近几年实力增长也特别迅速,尤其是韩国国家队的核心人物,孙兴敏增长的实力也是特别的快,加纳国家队是世界排名第60位的国家,排名如此靠后,能够进入到卡塔尔世界杯的32强,着实是一个奇迹的。就两队的实力排名上来看,韩国队跟加纳队之间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

韩国加纳比分预测  韩国vs加纳足球比分预测 世界杯韩国vs加纳谁厉害能赢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韩国vs加纳谁厉害能赢

  韩国队

  孙兴慜能否出战很关键

  韩国队无疑是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亚洲球队。他们首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54年,从1986年起就没有错过任何一届赛事,这在亚洲是独一份。即使放在欧洲,能做到最近10届世界杯连续出线的球队也极少。

  从分组看,韩国队本届赛事想要突围并不容易。其他三个对手来自不同大洲,风格迥异,且都实力不俗。更糟糕的一点是,当家球员孙兴慜11月初突然受伤。

  其实韩国队阵容并不弱,英超金靴孙兴慜加上意甲月度最佳后卫金玟哉,还有不少在欧洲联赛征战的球员,堪称近几届最强。孙兴慜突然在欧冠比赛中受伤,脸部四处骨折,虽然赛后他立刻接受了手术,但术后仍需要至少3周的时间康复。韩国足协也表示,不敢保证孙兴慜可以赶上世界杯。但有消息称,孙兴慜已表示,如有必要将戴着定制防护面具参加世界杯。

  上赛季,孙兴慜在英超出场35次,场均出战86分钟,打进23个进球,完成7次助攻,最终以23球荣膺英超金靴奖,成为首个在欧洲赛场上获得该奖项的亚洲球员。

  加纳队

  阵容带有神秘色彩

  加纳队是H组最大的未知数,他们时隔8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无论从球员还是阵容来看,都带点儿神秘色彩。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很可能成为这个小组的搅局者。加纳队曾在1963年、1965年、1978年和1982年四夺非洲杯冠军,同时在1992年成为第一支夺得奥运男足奖牌的非洲队伍。中场大将托马斯的防守和进攻俱佳,是加纳队身价最高的队员,目前效力于阿森纳队。锋线上较为出名的是阿尤兄弟,他们的父亲是加纳传奇球星阿贝迪·贝利。从技战术风格看,加纳队是典型的非洲球队,灵动却不失硬朗,球员出色的身体天赋和天生的球感使他们一直位于非洲强队之列。目前这支球队中多名球员在德甲、西甲和英超效力,个人能力都不错。因此,虽然加纳队在这个小组中可能是出线形势最差的球队,但世界杯向来不缺少“黑马”。(来源:北京晚报,记者 李立)

  韩国vs加纳赛事前瞻分析

  世界排名第61位、在32强中垫底的加纳队也许是本届杯赛中最被低估的球队。

  在首轮比赛中,加纳队以2:3一球小负C罗领衔的夺冠热门葡萄牙队。在这场本届杯赛小组赛世界排名相差最为悬殊的较量中,在葡萄牙队率先点球破门的逆境下,加纳队攻入2球,并在伤停补时阶段险些扳平比分,其冲击力和得分能力让人刮目相看。

  世界排名第28位的韩国队首战以0:0逼平两届杯赛冠军乌拉圭队,当属一个不错的结果,但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仍有些遗憾,因为他认为韩国队是更占优势的一方。韩国队的整体实力较4年前有着显而易见的进步。随着刚接受眼部手术的该队头号球星、英超最佳射手孙兴民逐步适应其“面具侠”身份,“太极虎”的战斗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加纳队而言,此役告负就将提前出局。韩国队若不能获胜,小组出线也将处于被动。因此,这又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

  目前来看,“太极虎”要想过加纳这关并不容易。但加纳队稍显凌乱和脆弱的防线,也许会给“太极虎”带来可乘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