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一医院接连收治多例柿石症患者 柿石症是什么病 柿石症如何治疗

2022-11-28 16:38 来源:网络

  【#南京一医院接连收治多例柿石症患者#】近日,江苏75岁的周女士一次性吃了3个柿子,还喝了羊奶粉,结果腹部出现不适。经查,周女士被诊断为柿石症形成的十二指肠梗阻。据悉,近来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连续收治了多例因吃柿子导致柿石症的患者,最大结石长14厘米。提醒:柿子勿空腹吃,老人小孩也要慎吃。

  【#女子食用柿子加猕猴桃长10厘米胃结石#】最近,泰州王女士经常觉得腹痛腹胀,且症状不断加剧。胃镜检查发现,她的胃中有一个长10厘米宽4厘米的结石,胃已发生溃疡。医生发现被粉碎的结石里,含有不少猕猴桃种子和皮,这正是王女士患上胃结石的重要诱因。提醒:食用柿子要适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