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对克罗地亚比分预测分析 日本对克罗地亚比分分析

2022-12-05 17:50 来源:网络

  日本对克罗地亚比分预测分析 日本对克罗地亚比分分析,卡塔尔世界杯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1/8决赛中,“高卢雄鸡”法国队以3-1大胜“白鹰部落”波兰队,率先挺进8强赛;“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则以3-0完胜“特兰加雄狮”,与法国队成功会师1/4。在此基础上,今晚将进行一场焦点比赛,日本队VS克罗地亚队,届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感兴趣的球迷们不要错过。

日本对克罗地亚比分预测分析 日本对克罗地亚比分分析

  日本vs克罗地亚

  日本分析:

  日本现排名世界第24位,他们近年来随着足球青训体系逐渐完善阵容实力逐渐提升,“蓝武士”已经成为足坛中不可小视的一股力量。

  阵容实力

  本次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26位日本球员大部分都来自于五大联赛,并且基本都在球队占据着主力位置,这意味着这支日本队的总体实力已经与欧洲强队不相上下。

  在锋线上,日本最依仗的就是突破能力极强的伊东纯也了,他有着相当强的爆点能力,无论是边路突破传中或是中路反越位跑位都是顶级水准,在对阵德国时伊东纯也的突破是日本能创造逆转的前提。除了伊东纯也之外,三笘薰、堂安律、浅野拓磨也是相当出色的前锋,他们都在五大联赛踢主力位置,在小组赛期间也有着精彩的发挥。

  在中场方面,法兰克福核心中场镰田大地已经在新赛季22次出场中打进12粒进球送出3次助攻,他超强的攻击能力是日本前场进攻的保证。守田英正、远藤航等人也是相当出色的球员,在镰田大地被针对时他们也能站出来为球队做贡献。

  在防线上两位30+岁的老将吉田麻也、长友佑都表现依然稳健,年轻球员中板仓滉的表现最为亮眼,他上个赛季在沙尔克04奉献了一年的高光表现后今夏转会至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担任主力中卫。

  缺席球员

  板仓滉由于累积黄牌会缺席对阵克罗地亚的1/8淘汰赛,他的缺席对日本影响较大,面对克罗地亚细腻的进攻日本老迈的防线将经受挑战

  克罗地亚分析:

  克罗地亚现排名世界第12位,他们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一路艰难杀入决赛,但是在决赛中2-4不敌巅峰法国队憾失冠军。

  阵容实力

  克罗地亚作为老牌劲旅有着强大的底蕴,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的大赛经验是毋庸置疑的。但是4年过去了,克罗地亚的阵容并未得到太大的补强,反而是功勋球员拉基蒂奇、曼朱基奇等人离开了国家队,如今只剩下老迈的莫德里奇、佩里西奇等人在带着格子军团前进。

  虽然克罗地亚的阵容已逐渐老化,但作为老牌强队的底蕴还在。37岁的莫德里奇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地进行组织,他几乎每场比赛都不知疲倦的满场飞奔,莫德里奇细腻的出球、稳定的盘带以及充满灵性的调度让克罗地亚的中场井井有条。

  这支克罗地亚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且团结,他们喜欢用传球层层推进打穿防线,所以他们的每一次控球都会形成威胁,这也是比赛经验丰富的体现。

  历史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过3次,日本与克罗地亚各胜一场然后一场打成平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