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昨天美元汇率人民币多少钱?人民币升值是怎么回事?

2022-12-06 18:41 来源:网络

  昨天美汇率人民币多少钱?人民币升值是怎么回事?

      北京商报讯(记者 廖蒙)12月6日,央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2年12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746元,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384元,单日调升638基点。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上一交易日收6.9561,12月6日开盘价为6.9603。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围绕6.97波动。截至12月6日上午10时,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9633,日内贬值幅度为0.10%;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9616,日内升值幅度为0.20%。

 相关阅读:人民币升值对老百姓有好处吗?

    人民币升值对老百姓有好处,其好处主要表现在:

  1、本币升值,外币贬值,则购买力增强,然后物价会相应的下调,对老百姓来说同样的东西现在拿更少的钱就能买到。

  2、有利于进口企业发展,对在进口企业上班的员工来说,就能得到更高的工资或分红。

  3、劳动力成本低的优势被人民币升值所抵消,促进产业结构转化,这样老百姓获得的工资就会增加。

  4、人民币升值,老百姓出国旅游的费用、出国留学的费用都减少了,这样家庭的负担也减少了。

  5、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对老百姓来说就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