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得了新冠最快几天痊愈 得了新冠多久可以自愈 现在得了新冠能治好吗

2022-12-12 14:53 来源:网络

  得了新冠最快几天痊愈 得了新冠多久可以自愈 现在得了新冠能治好吗?可以的,新冠病毒感染如果是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一般需要1~2周痊愈,重症则需要2~4周甚至更长时间。

得了新冠最快几天痊愈 得了新冠多久可以自愈 现在得了新冠能治好吗

  如果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属于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也是目前最主要的感染人群。则一般进行集中隔离处理,在1~2周的时间内,大部分能够通过休息、中医药辅助治疗痊愈,核酸检测转为阴性。

  但如果是重症感染者,特别是老年人等免疫力较差且合并基础疾病的人群,则需要进入定点医院治疗,或转入ICU治疗。一般需要2~4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没有固定的期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